ir_xiao

我想,最好的礼物就是把自己最喜欢的最宝贵的东西送给想要珍惜的人,就像你把陪伴你童年带给你欢笑的阿衰送我,带我去吃好吃的,买你高中最爱的饮料给我喝,而我只能把这些放在心里用来怀恋,作为回赠的,也只有我最爱的诗经,还有最近特别想读的《月光落在左手上》,在我心里,唯诗歌永恒,诗如酒,需静静地品,慢慢地尝,细细珍藏,这半年,真的多谢了你的照顾,太多了,也不知道自己怎么这么能折腾,总不安分,总是忙,相比你对我的关心,我的表现实在差强人意,你说得对,我看不见身后的路,我学不会转身

本来想唱一首你最爱的周杰伦的歌,录了好多次,实在难听。你喜欢粉红色,喜欢周杰伦,喜欢看书,喜欢打篮球,喜欢相声,喜欢吃肉,喜欢喝酸奶,还懒,不爱走路........

听着你这几天在朋友圈分享的歌,那些歌词,孤独,凄凉,无奈,总要挥手再见的,我很抱歉,可我想说你不会缺少我,因为,我们一直是朋友,谢谢你做的一切

我想,我大概就是那遥远星空一粒沙吧,握不住的沙


评论